^^

^^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我们能停止害怕吗?

最近天气真的好炎热
就快晕了
而我呢
才刚病好,不过不算完全康复

拼命存钱当中
可是却因为生病
这个月就休息很多天了
真的要大喊救命

今天开工了
可是却一直头昏昏
到底自己在干嘛了
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工作毫无力气了
自己的身体到底在搞什么了
我真的不懂

自己的害怕
却让老婆担心了
知道老婆的紧张与在乎
可是我却不舍你熬太累
宁愿自己撑下去
我们还要一起生活的

老婆
我们很快就能一起生活
到时别怪我管的你太严,没有自由了
要明白
我这样做,是过于在乎你
而我呢?当然任由你处置咯
我不会害怕的
赫赫~~~~

昨天信息阿咪
老婆还说她看到后非常开心呢
希望开朗的她
不会有放弃的一天
今天呢
只想顺便写写
因为不懂写什么
而且没什么精神
我的病还要好好休息呢

而且最近没有特别事情发生
和我老婆相处融洽
只是工作很累
下次再来吧!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恋上一首歌
希望大家喜欢
歌名=心痛2009,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歌手=欢子

3 則留言:

  1. 你是??
    虽然不知你是谁
    但写写你的支持,
    都是非常随便而=="

    回覆刪除
  2. 彩雯~我最近在忙功课啊~
    没什么心情~不好意思~~~
    没有散完啦~
    只是gigi和靖转校了~很少出来一起玩了~~
    你工作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看到++的出现咯
    以为你真的失踪咯

    那天你们出去玩
    我也不知道呢
    很久很久没有见你们咯

    我会的
    还有1个月这样
    我就出去了
    没机会见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