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逛街~~

现在又正是下午时分
就是我放工的时间咯
刚回家不久
还是一个字
‘累’啊~~~~~

老板的妈妈看到我
竟然说我
‘瘦了那么多的
整个人看到没精神
很“”的样’

哎呀
难道要我说
‘都是你儿子啦
找不到工人所以做死我咯’
嘻嘻
就是不敢说,唯有敷衍的回答“有咩”

昨天真得好累
放工洗澡后
朋友突然约我去ipoh parade逛街
这个朋友也好久不见
就出去咯
刚开始我的老婆还不给
之后给了
就知道老婆最好
嘻嘻嘻嘻嘻

去到parade
好多人
超热的叻
还看到有人晕倒啊
朋友拉我去
38了一下
哈哈

世界那么小咩
竟然给我遇到不想见的人
就是我老婆的前男友
还看到很多踢和一个很串的女生和那个人一起
特地装不要看到她们了
妈的
不懂哪个‘木嘴’撞我
不爽咯

那个串的人
还盯我朋友
我朋友超不爽的
之后呢
我们就好像被‘狗子队’跟踪这样
超不爽的

之后呢
给我猜死我老婆的前任会信息找她的
结果真的说对咯
告诉我老婆‘我看到你男友和一个女生一起哦’
妈的
38到死
我出去前当然和老婆交待的啦

之后呢
我老婆信息骂她们
就没有人跟咯

在等朋友姐姐同时
我被拉去拍照了
让大家欣赏我的帅气面颊
哈哈哈哈
|
|
|
|




大家觉得如何啊??
我是不是很帅气叻
嘻嘻

我朋友也不错啊
但已是‘有夫之妇’了
哈哈哈

累了
该休息咯
我很快再来的啦
各位朋友
再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