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胡思乱想的我~~

今天来了第2次咯
本来打算明天写的
害怕自己忘记
还是赶快写吧

因为自己老咯
要有‘老人痴呆’证了
赫赫

其实昨天看到老婆的前男友
很怕那个人在我老婆面前胡说八道
虽然自己光明磊若
但还是怕老婆乱想

昨天太累
和老婆信息下睡着了
醒来看到老婆要我回答问题
那时的我
感觉老婆对我失去了信任

觉得她怀疑我
当时害怕问
因为我怕吵架
不想她不开心

那时的感觉
觉得自己很快失去她
原来
我是那么害怕她的误会

到刚刚
我才知道我老婆没有对我失去信任
依然很爱我

自己的胡思乱想
给自己造成无谓的压力le

可是
我真的很害怕被甩de感觉
我是无法接受的

老婆
我无法遗忘和你经历的一切
因为你也住在我心里le

1114
是我们幸福又lucky的号码
别忘记我们幸福的开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