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分不开的心......

你一直对我的不离不弃
如今已无法放弃

经历了许多甜蜜与痛苦
相似珍珠的泪水曾数次滑落在你我脸上
当我拭去你脸上一串串的泪珠时
已知道对你的爱已无法收回

你那熟悉的细心照顾
让我一直怀恋 想把你抓更紧
别放开我爱你的心 让我永远陪着你

请别随意舍我而去
因早已习惯有你的存在 有你的陪伴
愿做你的出气筒
只希望你的心只有我没任何烦恼

请别随意说出伤彼此的话语
因为我们的心已分不开
得来我们无尽的幸福与甜蜜

不管彼此到天涯海角
彼此依然寻觅到对方
因为我们的心已相通
相知
相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