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的心~无法安定下来==’’

今天
我已经来了第3次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心
根本无法安定下来
整天的心情
总是沉的受不了

wo老婆今天不开心了
她的笑声
今天我听到多少次呢

可是
我却知道她流泪了
她的不愉快
我竟然没有察觉

在她不开心de时候
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在她身边
她总是为我着想
可是我呢
我为她做了什么

总是说和她多幸福
她说出和我开心
可是我想起
我为她付出过什么

可是我
竟然想不出为她做过什么幸福的事
现在的眼泪
竟然掉下来了


真的是一个好老公吗
我的胆小
无胆保护到她什么了

我想到的
就是她担心我
难道就是我以前女友说的
我就是‘无趣’
无胆
无安全感吗

听到她哭时
我做过什么
我竟然想不出办法哄她开心
我很讨厌自己

没有收到她的信息
我真的浑身不自在
有说不尽的思恋

她拿了我这个blog的密码
可是她却没有上来写过
因为没时间吗
现在呢
她还有注意我的blog吗
看到我的心情吗

真的不懂
老婆
我真的适合你吗

我知道这样说
你会不开心
可是我也要给别人知道
我爱你

我每天都在等你
每个人都反对女和女的世界
很想向大家证明我对你的爱

我在成熟
不想做小孩子

朋友们
看到的人可以给我意见吗
在你们心中
我是怎样的人
真的那么失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